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2014年省院合作重大项目申报座谈会

时间:2013/9/23 16:04:27|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及科研合作计划,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于2013年9月13日下午在院1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年省院合作重大项目申报座谈会,集中商讨开展对当前云南重大现实问题和战略性、前瞻性等相关问题的研究。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任佳同志首先回顾了去年我院开展省院合作重大项目的相关工作,同时结合今年工作的新情况,对2014年省院合作重大项目申报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项目申报由项目指南向项目库建设积极转变,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结合相关研究方向,多提一些具有宏观性、前瞻性,学术价值高的选题,将我院同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合作推向深入。

  院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踊跃发言,积极论证,最后一共收集了超过30项的选题,为我院省院合作重大项目库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与中国社科院2014年省院合作重大项目合作开了个好头。

  (科研处 张戈/供稿)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